close

你要買休旅車嗎?2018年10部值得等待的超重砲休旅車,上市時間大揭密!

isCar!新的一年到來,各家車廠早已安排重砲級的車款,磨刀霍霍的準備發佈上市,趁著準備開工上班,車廠還不及發佈新訊,我們先來替這些新年新希望的新車款,搶先預習熟悉一下這些不得不看的超重砲新車,以及透過特別管道、透露今年可能的上市時間!!

① Porsche Cayenne

IMG 9342

IMG 9371

從2018年確定導入車款來看,極大部分的比例都是休旅車,而作為進口休旅車首要指標的代表,自然非第三代大改款Cayenne莫屬!為了替這部鐵定大賣的金雞母鋪路,即便去年總代理與原廠已經確定交接任務,但仍為其規劃了Cayenne(339.8萬元)、Cayenne S(458萬元)以及Cayenne Turbo(668萬元)的預售價格,同時也確定了每款車型的配備規劃,以及可以加價選配的項目,預計最慢約年中之前就會正式上市!

② Lamborghini Urus

4b7a08da327340f044c61215903d33d5 L
2019-lamborghini-urus 6

身為超跑界中數一數二指標的Lamborghihi,自從推出首部休旅車款Urus,不只海外市場頗受期待,國內消費者更引頸期盼的這部蠻牛休旅,到底何時才會導入國內!?其實在農曆年前,就已有網友揭露Urus在桃園機場現身的照片,該車是作為全球巡迴展示的展示車,並在3月初的時候,總代理嘉鎷興業將舉辦私密賞車會的活動,而在Urus海外露面後,總代理即訂出999.89萬元的售價,據稱已有不少買家下訂,預估將在年中之前就會亮相。

③ Toyota Alphard

alphardjp 2

alphardjp 1

去年底在日本露面、今年1月中正式在日本販售的小改款Alphard,isCar編輯部在1月中的時候就曾親赴日本實地體驗試駕,原先預估Alphard約今年中左右才會上市,不過為了強化現行車款陣線,總代理已經手腳頗快的將在即將到來的三月安排媒體試駕,將上市時間往前移動不少!此次小改款Alphard主要賣點,在於引擎更新具有缸內直噴的新系統,以及齒比更綿密的八速自排,不只出力提升、油耗表現也亮眼!同時也針對既有的主動安全再升級,提供更周全的行車安全性,而導入國內的版本,僅引進3.5升V6引擎的Executive Lounge S旗艦版本的單一版本。

④ Nissan X-Trail

nissanxtrailjp 1

在去年三月左右進行小改款的Nissan X-Trail,原先預計可望在去年底前國產亮相,而且也曾在路上捕獲不少偽裝車,不過因為卡到Sentra、Tiida等車款上市,才延到今年才能現身!為此isCar在今年1月中特別飛往日本,搶先體驗這部頗具傷殺力的休旅車款,此次改變重點,外觀是導入家族化V-Motion造型,重要的賣點則是追家ProPILOT主動安全系統,讓駕駛人及用路人的安全大幅提升!在與總代理方面詢問,國產小改款X-Trail確定將在今年第二季左右就會現身,推估大概五六月左右就會亮相,至於同樣呼聲頗高的小休旅Kicks,上市時間則落在第三季末、第四季左右。

⑤ Hyundai Kona

2ef8cf6ed4a8747d41598574aa9a2609 L

IMG 8586

高雄免留車呼聲頗高的現代微休旅Kona,先前在年底車展無預警現身後,配置省稅金、動力亮眼的1.6升渦輪引擎及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立刻獲得不少消費者的目光,頻頻詢問這部作為進軍CUV國產市場的下落!據消息指出,這部微休旅原先預計可望在年中左右露面,不過因國產化以及國外熱銷的關係,稍微影響到原有上市的進度,不過確定時間應會落在下半年左右,此外像是大改款的Veloster跑車,也可望在今年導入國內,不過時間可能落在第四季左右。

⑥ Kia Picanto X-Line

高雄免留車

79ab76b94ba5d97df6ddbc95dddc638a L

batch Kia-Picanto X-Line-2018-1280-03

同樣在去年底台北車展露面的Kia Picanto,也預計導入更車高加高、擁有較具越野風格的X-Line版本,這部最具資格稱為「微」休旅的車款,其實就是Morning的延伸車型,原先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推出的時間,據isCar與總代理詢問,可望提前到第二季末左右,讓國內消費者能盡早體驗!另外尺碼較大且同樣熱絡的Stinic,這部充滿歐風的CUV,引進時間約莫會在稍晚的第四季,至於性能迷期待的Stinger跑房車,可望在第二季末就會登台,並導入2.0升後驅、3.3升V6四驅二種車型版本。

⑦ Skoda Karoq

Skoda Karoq2018 2

Skoda Karoq2018 1

繼Kodiaq在國內熱賣之後,身為次一階的同車款Karoq,也將導入國內販售。以車身尺碼來看,Karoq算是中型休旅車級距,等級與Mitsubishi Eclipse算是相同,至於搭載引擎則為1.0升三缸及家族品牌的最新1.5升渦輪心臟,搭配家族化的MQB平台,操駕及空間表現自然不差,至於該車導入時間點,據聞已經在著手導入的流程內,最快約第二季就會登台亮相。

⑧ Volvo XC40

高雄免留車

VolvoXC40CMA 18

volvoxc40-1 3

在去年於國外上市,甚至isCar前往西班牙試駕的Volvo XC40,這部深受消費者注目的新世代CUV,在年底台北車展特別「空運」來台,對於XC40的導入時間消息,據可靠消息指出,預計會落在第二季中末左右,大約在5~6月之間,距今約僅有2~3個月的時間,實在令人頗為期待!

⑨ Jaguar E-Pace

Jaguar EPace-2

Jaguar EPace-4

身為英國汽車高端品牌的Jaguar,眼見現今休旅市場大開,不只推出F-Pace攻略中大型豪華休旅級距,這些年同樣火熱的中型休旅車款,同樣也是Jaguar的重要攻略要項,而擔任此任務的E-Pace,原先預計導入國內的時間,大約在第二三季左右,不過在與總代理詢問消息,這部美型休旅獵豹,在國內推出的時間可能稍會延後,想要見到的時間約落在第四季左右。

⑩ Land Rover Velar

5902b5c0903b9
5902b5de66d4e

歸屬於Range Rover車系,定位介於Range Rover Sport與Evoque之間的Velar,同樣也在今年確定導入國內的車款名單內,以Velar國外的配置動力來看,汽油共有2.0升四缸渦輪及3.0升V6渦輪的二種選擇,柴油則為2.0升四缸與3.0升V6渦輪共三款不同出力的設定,其中輸出最猛的代表,即為汽油3.0升V6雙渦輪的380hp/45.8kgm,以及5.7秒加速破百、電子限速250km/h的性能水準,預計將在今年第二季就會導入國內!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1/2587984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免留車
    全站熱搜

    joannwbeg22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