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尤文圖斯仍舊希望補強球隊陣容,而球隊的首要目標則是勁敵陣中大將。

  《義大利足球》透露,AC米蘭攻擊手博納文圖拉正是尤文圖斯主帥阿萊格里點名希望得到的球員

高雄免留車

  不過難度也是不小了,義大利媒體表示,AC米蘭給博納文圖拉的標價達到了3000萬歐元,而且目前還他是加圖索433陣型的關鍵球員,28歲的博納文圖拉非常全能,他能踢中場的多個位置,還可以踢前鋒,本賽季他已經打入6球還有2次助攻,表現很是不錯。當年AC米蘭在轉會窗口關閉的最後時刻拿下博納文圖拉,花費了700萬歐元。高雄免留車

  此外《都靈體育報》透露,尤文圖斯還對羅馬隊內的義大利國腳弗洛倫齊很感興趣,他們將面臨AC米蘭方面的競爭。

高雄免留車

  (威爾曼)

高雄免留車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1/2587480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免留車
    全站熱搜

    joannwbeg22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